errororor

【小群像】全员恋爱观察

⭕【饼四,金东,良堂场合】

⭕自己也不清楚这到底算个什么体,直播体?大概?

⭕【十分简陋】顺手码的小短篇,看个乐呵就行了





关于众人面对挖墙脚的态度之群体观察




主持人:大家好,今天呢是一次非常特殊的社会观察,我们在得到德云社班主郭先生以及副班主于先生的允许下,准备对众人来一次集体大观察!!

        这次的观察题目依旧是那道经典的情侣问题:如果有人当面勾引你的伴侣!

        好的,弹幕已经非常精彩了。首先还是解释一下今天的场景,德云社情侣们呢,会在两位班主的安排下,依次帮忙来这个咖啡馆买东西,也就是本次的观察场景,接着会有安排好的年轻漂亮的工作人员去搭讪,我们可以看看几位到底会如何反应呢?

        此次为实时直播,朋友们可以弹幕在线交流~接下来,观察正式开始!



【烧饼,曹鹤阳已经进入咖啡馆】

【实时弹幕】

1.

我去饼爷这一身齁帅!!而且俩人是不是又情侣鞋?

2.

好奇会搭讪谁,如果搭讪四爷会被烧饼打吗?

3.

如果搭讪饼爷......不敢想,反正德云社捧哏的一个比一个狠。

4.

哎,那个小姑娘!是不是安排好的人?也太漂亮了吧?!

5.

我还以为会安排个男生呢,女孩不太行吧......

6.

说实在的,只要好看,男人才不管男女呢。

7.

我去!她竟然搭讪饼了!!!!!



【直播中】

一位漂亮女生端着咖啡走到烧饼身边,女生撩了撩头发,问烧饼:

[先生,不好意思,我觉得你的外套很棒,想问一下是哪里买的?]

曹鹤阳挑眉,没说话。



【实时弹幕】

1.

唔~~~~~~~感觉四爷有点憋坏水的意思。

2.

为饼爷捏把汗,四爷手里的咖啡是热的吗?

3.

是烫的!

4.

我的饼子不要让妈妈失望啊!!!

5.

饼不可能怎么样的,毕竟大庭广众,不是,毕竟我们是好男人!

【直播中】

烧饼退后了一步,拳头碰了一下曹鹤阳的肩膀

[这是我男朋友给我买的,哎,四爷,跟她说说你怎么眼光这么好!]

女生愣了一下,依旧冲烧饼笑

[您还挺会开玩笑,我也没有别的意思,就是最近有个朋友要过生日,所以想挑个合适的礼物啦。]

曹鹤阳依旧没说话。

烧饼表情有些严肃,认真道

[这有什么好玩笑的,而且一会我们就得走了,您还是问别人比较方便。]

【实时弹幕】

1.

我的天啊,饼爷好A一个男的,我要粉惹!!

2.

四爷其实一点都不吃醋啥的,就是很放松的感觉,是安全感十足的表现。

3.

这两人根本一点没悬念好吧,在一起十多年了,要有事早有了。

4.

没错,饼四真的real,平淡而锥心啊~

5.

呜呜呜直接说是自己男朋友什么的,饼爷今天也让我哭了!

6.

而且四爷真的好温油啊,羡慕!!


【直播中】

工作人员显然并不放弃,在曹鹤阳去拿蛋糕和咖啡的时候继续找话。

[您跟爱人应该在一起很久了吧?你们看起来不太像那些热恋的小情侣。]

烧饼一直看着曹鹤阳的背影,头都不带转的,不冷不淡的道

[还行,才十几年,应该再十几年就得有点腻味了。]

工作人员

[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是,是吗,您爱人倒是看起来挺温柔的。]

烧饼听到这话突然来了兴致,甚至开始跟人比划

[你是看着他脾气好啊,我要再多跟你说几句,回去说不定我就得死啊,那玩意.....]

工作人员觉得似乎找到了突破口,赶紧接话

[是吗,那你这样很累吧,我倒是觉得应该给男朋友多一点自由。]

烧饼正要开口,突然看到曹鹤阳那边似乎出了什么事,一个年轻的女服务员正拽着人的外套不松手,随即皱了眉头

[那什么,我去看看.......那小服务员搁那巴巴的说啥呢。]

然后就把工作人员晾在原地跑去找人了。

工作人员对着摄像机扬了扬手里的咖啡,苦笑。


【实时弹幕】

1.

我服了......烧云饼你才是大写的双标,还说四爷厉害,你这醋劲都快淹了我了!

2.

还得十几年才腻味,行,我可记住了,到时候你不腻味怎么办?!我还等着接手四爷呢!

3.

不用想了前面的,等到你六十大寿,这两位说不定还一块穿着情侣装下午茶呢。

4.

我觉得小姐姐都无语了,不但逮不住还接不上话。

5.

跟相声演员聊天.......接话基本靠对方发善心。

6.

实名心疼小姐姐,不但没有任何作用还被喂了一顿狗粮。

7.

我觉得这一期不会有惊喜了,那一对对的腻歪劲你们又不是不知道。

8.

果然郭老师会同意这个节目是有原因的.......


【直播中】

烧饼赶到曹鹤阳身边,发现是服务员装咖啡的时候没拿稳,洒了一小半在人的外套上。

[烫着了没有?过来我看看。]

曹鹤阳摇头,外套已经脱了,里头的衣服到没怎么沾上

[没事,就是外头湿了 ,也是不小心的。]

那服务员挺惶恐,一直表示可以赔偿,曹鹤阳也摆摆手说算了。

[不是故意的也用不着,再说回去洗洗就行了。]

两个人点的蛋糕都做好了,服务员也表示打翻的这杯他们再免费给做一杯,让两个人再稍微等一会。

烧饼把被弄脏的外套叠好了放进自己包里,又脱了自己的给人

[外头还有点风,先穿我的吧。]

曹鹤阳也不推拒,接过来穿了,两个人就一起挤在前台说说笑笑的等着剩下的那杯咖啡。

两分钟后咖啡做好,俩人就打包带好,一起出了咖啡店。

工作人员捧着咖啡在两人身后,露出欣慰的姨母笑。



【实时弹幕】

1.

我,我哭了,他俩怎么这么好,完全就是过日子的状态吧,但是又这么甜是为啥呀!

2.

我为饼四哭一辈子!他俩要是分手我就真的不相信爱情了!

3.

工作人员最后是放弃了吗,哈哈哈哈,跟我同款笑容。

4.

唉,我觉得饼四已经自成一个世界了,他俩站那别人根本插不进去呜呜呜.....

【七分钟后,谢金和李鹤东拉开了咖啡馆的门】

【实时弹幕】

1.

行了.........这俩不出所料又是同款外套,他俩情侣装得有一柜子了吧?

2.

戴眼镜的师爷又帅我一个大跟头!

3.

不是,师爷你不搂着东哥走路能咋?自己站不稳吗?

4.

中年热恋组登场,心疼工作人员倒计时。

5.

我打赌小姐姐不敢搭讪东哥,毕竟看起来就像随身带刀的主。

6.

但是搭讪师爷的话也活不久吧?

7.

这个..................那就让我们一起为工作人员祈祷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【直播中】

谢金一个人去点了单,李鹤东找了位置坐下等着,一边玩手机一边瞟人完事没有。

谢金弄完回来,还没等坐下,新换上来的女工作人员立马凑了过去

[帅哥你好,请问可以一起坐吗?]

谢金愣了一下,看了看周围方才还空着,此时突然都被坐满的桌子还是点了点头。

而李鹤东也只是看了人一眼,没发表任何意见。

新换上的女生显然更加会来事,对着谢金娇嗔道

[哇,帅哥你好高呀,是有什么长个子的诀窍吗,我也还想再长一点呢~]

李鹤东头都不抬,接了一句

[腿打断了重接,听说能行。]

谢金没忍住笑了一下,对着女生歉意道

[不好意思,他比较直接,不过这个确实能行,但是不要自己打断,那个容易出人命。]

工作人员咖啡差点拿不稳,但还是笑着问

[.........没,没事,你们两位是同事吗?很少见两个男人一起来喝咖啡啊。]

谢金比划了一下两个人的衣服,故意惊讶道

[情侣装,不像吗?]

女生轻笑

[原来你们是一对啊,我还想说要是你单身能不能留个联系方式呢~]



【实时弹幕】

1.

东哥马上就要拔刀了,十八岁以下谨慎观看!

2.

拔刀预警!节目组你们是在玩命!!

3.

小姐姐你快跑吧!!!钱跟命哪个重要!!!

4.

你们注意看东哥突然挑起的嘴角,像不像死神的微笑......

5.

那个,如果血溅到摄像头上会不会不太好擦?


【直播中】

女生还在冲人娇笑,李鹤东收了手机冲谢金一挑下巴

[姑娘问你要电话呢。]

谢金看着人,笑道

[这个,我没有电话,咱俩谈恋爱那会不都是飞鸽传书吗,不用电话。]

李鹤东也笑,推了人一把

[还飞鸽,不够我吃的,别废话,人家等着呢。]

谢金顺势抓过人的手握住了,转头对女生道

[您不知道,上次有人问我要电话的时候我还没这么高呢,我这腿,现在阴天下雨的还疼。]

女生一愣,下意识的的扫了眼人的两条腿,赶紧摆摆手道

[那,那就算了,您爱人还真是管教有方啊哈........哈哈哈.....]

李鹤东随即木这脸拍了谢金大腿一把,

[没事,回去我给上点药就得了,要再敢说疼下次直接换个假的!]

工作人员一震,有点无措的看了眼摄像头,似乎是在问还要不要继续下去。


【实时弹幕】

1.

哈哈哈哈哈哈感觉到了小姐姐的慌张,毕竟东哥那道疤说服力太强了。

2.

说实话,要是我不知道他俩平时啥样,我也得害怕。

3.

然而谁能想到东哥平时面对师爷有多奶呢?[摊手]

4.

谢文金个老不正经的!别以为我没看到你牵手的时候偷偷捏人家指头!!!

5.

终于有说的姐妹了,捏手指什么的真的杀我!!!

【直播中】

女生抱着自己的咖啡半天没憋出下一句话,倒是谢金礼貌对人笑笑

[刚才都是开玩笑的,您千万不要报警,不过我们确实是情侣关系。]

李鹤东也对人点头笑笑

[他本来就这么高,您这么大了也别想着长个啦,没啥办法。]

女生木然的点点头,木然的看着两个人一起去拿做好的小蛋糕

谢金搭着人的肩膀,低头跟人说了句什么,李鹤东抬手要打人,但还是没真下手,只是作势吓唬了一下。

谢金接过了外带的咖啡和蛋糕,李鹤东伸手要拎一份,谢金没给,倒是把自己的手递过去了,被人虎着脸拍开,然后两人就戳戳唧唧的出了咖啡馆。


【实时弹幕】

1.

我去,他俩为啥私底下这么可爱,东哥你的社会气息呢!!

2.

俩人真是.........师爷你让东哥拎个袋子能怎么着!他会累死吗?!

3.

这个小姐姐更惨,心理活动估计复杂到飞起

4.

哈哈哈哈别报警那里,谢爷真的还挺担心的哈哈哈哈

5.

这俩人真的会玩,一块吓唬人可还行

6.

但是说句实话,师爷要是真给了电话,抱不报警又得另说了。

【十分钟后,周九良独自走进咖啡馆。】

【实时弹幕】

1.

哎哎哎?怎么只有九良一个,孟哥哪去了??

2.

该不会弄丢了吧.....

3.

果然每次到这对都会有莫名的发展。


【直播中】

等了两分钟孟鹤堂依旧没有出现,工作人员放弃等待,向周九良走去。

女生依旧端着咖啡,上去问能不能同桌一起坐,周九良本来在玩手机。抬头看了女生一眼,点点头。

女生坐下,轻声问道

[请问您常来这家店吗?能帮我推荐个点心吗?]

周九良抬头看了一眼店里的菜单,道

[草莓丝绒。]

女生有点惊喜,似乎是觉得这个开局还比较顺利,接口问道

[看起来倒是很好吃,您是最爱吃这个吗?]

周九良头都不抬的回

[今日推荐。]

女生顿了下,坚持不懈的对人眨眨眼道

[我看到今天有活动,情侣可以打六折,要一起拼单吗?]

听到这话周九良才反应大了点,回头找了找,发现店里真的立了牌子,写着情侣六折。

周九良对着牌子拍了照,然后开始不知给谁发语音

[孟哥你快点!今天有活动,你不是说要吃整个的芒果慕斯吗。]




【事实弹幕】

1.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!

2.

啾啾良......我服了,给人家推荐的就是店家推荐,倒是记着他孟哥爱吃芒果慕斯。

3.

什么叫大直男,看看周九良就知道!

4.

人家九良直吗!他都知道跟孟哥一起打六折!

5.

所以小孟到底上哪去了...............



【直播中】

周九良发完语音不久,孟鹤堂气喘吁吁的推开了店门

周九良冲人挥了挥手,孟鹤堂走到桌边,看到旁边的姑娘正看着自己,有点好奇,低声问

[这是谁呀?]

周九良接过人的包,道

[拼桌的。]

[哦,今天真的打折啊?]

周九良给他指指立牌

[打六折。]

孟鹤堂眼睛发亮,还没等开口,一旁的姑娘说话了

[那个必须得是情侣呢,你们需要拼单吗?]

孟鹤堂看看姑娘又看看九良,真情实感的问道

[我觉得应该是你需要拼单吧?]

问完还有点不确定的看看九良,得到一个肯定的点头。

工作人员再次哽住,但是并没有放弃

[你们是情侣呀?嗯.....感觉不太像呢。]

孟鹤堂莫名其妙,突然俯身亲了亲周九良的侧脸,再次真情发问

[现在像了吗?]

周九良无奈的笑笑,扯了扯人的手腕

[赶紧去吧,一会芒果的又没有啦。]

孟鹤堂反应过来,哦一声急急忙忙的点单去了。

工作人员端着咖啡还没缓过来,周九良看着孟鹤堂着急忙慌的背影,突然道

[你的麦没夹好。]

女生低头,发现本来藏在衣领下的麦果然露出来了一点,顿时尴尬的头裂,一边收拾一边道

[实在是不好意思......这个,确实是一个小节目,刚才的话请您别放在心上。]

周九良点点头,对人笑了下道

[对了,刚才亲我的地方不用剪了。]



【实时弹幕】

1.

我为刚才说啾啾良是直男而羞愧,这个大猪蹄子???

2.

他是怎么看见并且想到那是个麦的??眼睛也太好了吧??

3.

我们孟的脑回路啊......不过,其实两个人私底下经常亲亲吧,呜呜呜我竟不知羡慕谁!

4.

我的胰岛素呢!!!快点给我胰岛素!!

5.

今天为良堂哭泣了吗?哭了!而且很大声!

【直播中】

孟鹤堂点了东西又蹦跶了回来,发现两个人的气氛有点怪怪的,问了句怎么了。

女生站起来特别诚恳的道

[没什么,只是觉得你们两位简直太般配了,祝你们幸福!]

然后就鞠了一躬飞快撤离了现场。

孟鹤堂被这一下弄的一头雾水,拍了拍周九良问到底怎么回事。

周九良冲人释放一个标准甜笑

[没事呀~孟哥今天画的眉真好看。]

孟鹤堂愣了一下,有点不好意思似的拍了人一下,然后又坐在人旁边腻在一块开始说小话。

后面的三十分钟里,两个人一起说说笑笑的解决了一整个芒果慕斯,期间孟鹤堂像个称职的老父亲一样跑前跑后的拿叉子,餐巾纸,甚至给孩子擦了嘴角的奶油,之后因为顺口嘲笑了人被周九良捏了脸。

最后两个人一起拿了定好的外带蛋糕,孟鹤堂发现外头好像有点起风了,就顺手把自己的帽子扣在周九良脑袋上,两人一前一后出了咖啡馆。


【实时弹幕】

1.

行,今天看了三对一起谈恋爱,很舒坦了。

2.

不出所料,今天的节目除了秀恩爱没有任何其他意义。

3.

你们到底什么时候结婚,份子钱我给还不行吗?

4,

今天的节目我很满意,希望以后经常开设这种恋爱直播节目,谢谢。

5.

感受到了节目组以及三位工作人员的怨念,相信我们,以后别听郭老师忽悠。

6.

你说这玩意,直播谈恋爱就有钱拿,郭老师真是打得一手好算盘。

7.

大家开头见,我要再刷一遍了!















🔅🔅🔅🔅🔅🔅🔅🔅🔅🔅🔅🔅

真是非常简陋的一篇🙈🙈🙈

大家能看完就算是支持了

💞💞💞💞💞💞💞💞💞💞💞💞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5643)

  1. 共1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